Saturday, 1 June 2013

♛ 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见证✦Testimonials ♛


✦✦我成功蜕变了!! 你还在犹豫吗?! 轻松摆脱15KG不是梦!! ✦✦

【见证52】我是Tracy,结婚后的我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孩子和家庭上~出门永远都是t-shirt配长裤,也不会要打扮~那时候觉得肥瘦都没关系~只要老公疼爱我就够了~ 记得有一次和老公出席朋友的宴会~宴会上个个朋友的老婆都打扮得美美的~再看回自己的打扮第一次感觉自卑和丢脸><"
记得还有一次就是小姑结婚,须要哥嫂上台敬酒,马虎不得,就想说去买件像样点的裙子,那里知道尽然套不上!! 勉强套得上的又好像裹粽子!! 那个后备胎,那手臂大腿粗到自己都想哭了 T^T 结果也买不到适合自己的裙子,相信肥的人都有这样的体验,在那时我就下定决心减肥了!!
当时,幸好经过朋友的介绍我遇到的卖家是专业的,有经过公司营业课程训练,在他的协助下,我成功的在短短的45天内就瘦了整整12KG!! 瘦身让我重拾信心也对cellstory的产品更有信心~于是我加入了Cellstory公司在网站创立我的事业,当然我相信女人还是贪心的,在我尝试了Cell Story 新产品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后,我整整甩掉了15KG!!! 同时,我也风雨不改的每天喝我最爱的Snowy C+ Collagen, 我喝过无数的胶原蛋白产品,不是刚开始见效过后没效,就是价钱非凡,但是对我而言Snowy C+绝非一般胶原蛋白,它是市场上独一无二采用黄金比例5;3;1科技,即使我喝了快超过半年了,皮肤还是一天比一天的好,而且也越来越年轻了!! 最后,我想分享的是让我最开心是我当我成为Cell Story合格代理商后也让很多顾客成功瘦下,也让他们变得更亮丽动人,我们更从顾客变成朋友,这就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收获
如今,我觉得女人不要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丧失信心,更要学会做个享受生活,欣赏人生、品味人生、探讨人生的优秀女人.保持年轻心态,度过完美的人生。 我只会对值得我付出的人付出,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 我就是我, 不容复制, 亦无可代替。再差, 世上也只有唯一的一个我。
女人们,加油吧~\(≧▽≦)/~
 
 
✦✦劲爆!!2星期甩掉整整8KG!!不是开玩笑!!魔术黑巧克力让你瘦到偷笑!!✦✦

【见证42】我尝试过服用很多种瘦身产品,一直以来效果都非常不理想,不是完全没效就是口味欠佳难以吞服,慢慢的我已经失去对瘦身产品的信心了。在一个朋友聚会下,我朋友介绍我一个非常有趣的 “吃巧克力减肥” 方法的时候,说真的当时我也是不太相信,吃巧克力也可以瘦??你是开玩笑吧?!我从小到大都不爱吃巧克力,因为朋友非常强烈推荐的介绍下所以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结果在服用后的两个星期我的体型不单止小了两圈!还轻轻松松的甩掉了8KG!! 别说你不信!我自己都不是很相信!但是事实也就证明了魔术黑巧克力的威力确实存在啊~\(≧▽≦)/~ 非常感谢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 因为我的信心就是“它” 帮我找回来的!!


✦✦轻轻松松L-M!!瘦身不需择日!!但是必须择对产品!!✦✦

【见证45】我体型蛮高的也不是很胖,也没有特别控制自己的食量来维持我的身材。但是生下我两个小宝贝后,我的手臂粗壮了;腹部突出;脸型也变圆了。看到这些肥胖问题都恨到我快要跳楼去了耶!每次出门都要穿一些比较大件的衣服和有袖子的衣服来掩盖自己的缺点。烦死了!!!看了许多产品,自己怕麻烦又怕副作用。在一位好友的介绍 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 这个产品,我觉得它很方便携带,而且非常容易入口,像吃巧克力那样可口美味,就这样我选择了它。
没有想到我只服用了仅仅的20天~!许多朋友都说我瘦了。就在这个时候,我去试一试生前穿过的衣服和裤子,让我惊讶的是:哇... 可以穿了耶~\(≧▽≦)/~ 服用完一盒后我再站上量重器时,我发觉我整整瘦了6 KG 耶^O^
现在我不需要穿大件的衣服和有袖子的衣服来掩盖自己的缺点了!!! 我可以穿回以前穿的紧身衣和裤子了!! 最重要的是我不在需要遮遮掩掩啦~\(≧▽≦)/~

===========================================================

✦✦胖妈摇身变辣妈!! 蜕变绝对不是梦!!✦✦

【见证46】悲剧就发生在我生了我的小公主之后,简直是让我吓了一跳!为了当个伟大的母亲让自己的身材走了样!朋友个个见了我后都说我比生之前那两胎还要肥很多,更有朋友问我说我怎么好像真的变成了安迪级了呀?!不单止这样,最令我伤心的是我连自己的工作制服也再也穿不下了>_<
为了不让自己有借口再肥下去,我决定减肥,而且我非常坚定的要瘦下来!! 就这样我寻寻觅觅了一段时间,终于让我遇到了Cell Story第一炮火红瘦身产品,第一个月我是喝“De Secret Tiramisu ".还没喝完一个月量的产品,我的制服终于已经可以穿上了!当时我真的很开心~\(≧▽≦)/~ 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在第二个月我变开始服用"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 这个神奇的魔术黑巧克力实在太美妙了,服用后我的肚腩更明显小了很多很多,整体看上去显示得我更瘦更苗条了!!我真的很开心cell story有这么棒的瘦身产品帮我重拾了信心!我会继续服用Cell Story的好产品O(∩_∩)O~



===================================================================





【见证3】我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在生了孩子之后,我体重高达84kg!出月后几乎是全部的衣服都穿不下。我自己都吓坏了,亲戚朋友们都嘲笑我说我变得很"福气"。这时候的我就决心减肥。试了很多产品,体重有下了,身形也小了,但就是达不到我要的体重,而且也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才减了10多Kg。腿和肚腩是我最难最难减的地方(相信这是所有妈妈都会遇到的问题=_=)直到我认识Cell Story的产品,我再次的挑战我自己,也对自己说这次一定要成功瘦下来。公司也给我机会让我试了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 ,吃了接近一个月,我的肚腩奇迹般的小了。大腿部也小了很多。现在连我最不喜欢穿的jean裤都可以穿得很轻松自在!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让我感觉饱,最重要是很方便携带且非常容易入口。入口即化的感觉,让我很享受。因为我知道每天的每一口,就是我瘦下的时刻^_^我爱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我会继续的服用它!

You can find more testimonial by clicking here.


=======================================================================



【见证2】相信很多身材非常好的MM跟这位Ms Lin 一样最懊恼的一件事就是怎样都甩不掉身上多余的后备胎~~!! Ms Lin 表示在他产后噩梦就开始出现了,无轮怎样运动,怎样节食,还是被那可恶的后备胎缠绕着,但是,在他巧遇 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 之后,他只服用了仅仅的30天~!! 就轻易的把他的后备胎狠狠的甩掉~!! 转身立变小蛮腰~!!! 而且服用方式就是那么的简单方便,最让他意想不到的是吃他最爱的黑巧克力都会瘦~!!!!!!

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 独家采用美国高科技CLA天然成分,针对腹部脂肪快速溶解,我们关心不只是体重下降,还是你曲线救星!为您的肥胖身材和可恶的后备胎无所遁形并且画上句点~!!!

You can find more testimonial from clicking here.
===================================================================


【见证1】我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了,在生了孩子之后,身材完全走样,肚腩瘦不下来,手臂变粗,臀部也变大了~让我完全失去自信!

之前都有尝试过服用营养代餐,可是服用了5个月体重只下降那么一点,效果完全不理想,结果我灰心了,也没有再服用代餐。直到我的朋友说让我试一个全新的产品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并向我解说这家公司之前他们的明星产品“ De Secret Tiramisu "已经有好多的见证,最重要是有马来西亚KKM卫生局认证,我老公才愿意给我尝试。

我选择了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 因为它是我最爱的黑巧克力口味, 而最重要的是服用方法超简单!!! 三个星期后和朋友聚会,朋友说我变瘦了,回到家量体重才发觉我瘦了5kg,效果真的让我很惊讶,我真的难以相信它的神奇效力。还有一点要提及的是,我服用了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没有感觉到任何不适,那么我就可以继续服用,直到我瘦到我要的体重为止~ 我从未想过我只是服用了两个月就轻易的甩掉了整整13KG!!! 我真的没想过要瘦下就是那么简单!! ^^

还有一点就是我的皮肤,我也是因为服用了Dark Secret Magic Chocolate对 Cell Story 这家公司的产品有了足够的信心,所以也在期间有喝他们家的Snowy C+ 胶原蛋白,果然效果超出我想象,我现在不单只是瘦了!! 皮肤也变得更嫩滑细嫩,还有一件令人兴奋的事还有许多人还看不出我已经是孩子的妈妈呢O(∩_∩)O~


Do you want to be the NEXT?  Email me now at secretdarkchocolate@gmail.com NOW!

Payment method:
DBS eSavings plus (DSAE): 002-4-079722
Maybank (only for Malaysia) : 1581-4500-9804

*Please sms your transactions details once you have made payment!
*Bulk order discount is available!
* Free delivery islandwise (Singapore and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